悠遊美軍俱樂部

菜單&空間 Menu&Space

隱身在美軍宿舍群的世外桃源

佔地800多坪的Brick Yard 33 1/3,帶有悠閒風格的美式鄉村設計,在原木橫樑磚造牆柱及復古地磚的印襯下,溫潤的空間展現出質樸的氛圍,樹木、水池、躺椅、陽傘,在這令人放鬆身 心的空間中,感受著時光的美好過往,同時能夠創造出現今的美好記憶,成為一處新的世外桃源。


Brick Yard 主題餐廳

紐澳良式創意料理 體驗美國南方風情

這裡是大廳及用餐區,經由入口打開時光與空間的交錯區,美國南方獨特的人文意涵,除了展現在音樂、建築及室內風格上,也體現在多元移民美食文化上。


Bravo 室內展演空間

Bravo原本是陽明山聯誼社的室內游泳池,修復後仍然保留了泳池結構,成為一個有舞台、內設飲料供應吧檯的室內表演場地。

舞台立於平面,觀眾席設於泳池內,傾斜式的視角與舞台觀眾視角極為契合,是國內首見的創意舞台,我們開放各類發表會、展演活動,球賽觀賞及各式主題派對。


Memory 回憶互動區

美軍俱樂部建物修復的精神與過程

在這裏,您可以看見這座原本已經荒廢的美軍俱樂部,是如何被修復重建的,您也會明白這棟建物在美學上及歷史上的價值與意義,我們修復它的目標和理念、工法及過程中我們克服的種種困難。


黑膠故事館

從陳年的黑膠中,您是否也聽到了屬於自己的青春?

進入時光與空間的交錯區,點杯咖啡聽著黑膠點唱機播放著 動人旋律,徜徉在日光的午後。這裡記錄著多元的音樂時代,以美式復古風為基底裝飾出情境體驗的視聽間, 在舒適的空間中,品味著黑膠唱片,讓屬於那時代的好聲音原音重現。


Mirror 親水舞台

融合時尚與自然的水上舞台

將原本的室外泳池,改造成水中升降舞台,場地可提供各類型展演租借,歌手新歌發表、音樂演奏、服裝秀、戶外劇場表演。



 


Soho 毛小孩野餐區

綠意盎然的花園,復古曲折的圓形半封閉式座椅,挑選一個喜歡的位子,帶著心愛的寵物和家人,一起享受陽明山的陽光與微風。


Expo 多功能空間

壁爐是文化,更是一種藝術,在陽明山也很罕見的雙面開壁爐前開會,不僅能感覺溫暖,更是一種情感,壁爐賦予我們的是「看得見的溫暖」。


Sky Bar 天空吧檯

遠眺紗帽山
花園美景盡收眼底